勘察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8

2021317日上午,勘察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在学工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勘察院院长杨泽平、副院长邹时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同福主持。

会上贾同福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同时,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坦诚相见,直面问题。

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整改,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做好支部的“三化”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共同促进勘察院的发展。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叶腾飞  /贾同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