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位简介

东华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东华理工大学,系东华理工大学对外科技服务型勘测设计全资校办企业,持有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甲级资质证书、测绘乙级资质证书。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我院业务范围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承担完成了数以万计的工程勘察、监测、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工程物探等方面的工程项目,荣获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奖与省级优秀测绘奖共计50余项,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同和业界的赞誉。

现因我院业务发展、壮大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公开招聘优秀本科或硕士毕业生(应、历届不限),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详见表1

1  东华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人才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

需求数量

备注

专业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

岩土工程、土木工程、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工程物探、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4

1、通过注册岩土考试(基础)者优先;

2、研究生学历优先;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不限

3

具有从事计量认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待遇

参照东华理工大学聘用人员相关标准执行,或可面议。

四、试用期限

入聘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1231日,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我院综合办公室邮箱,经初审合格后,对符合条件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学府路56号学工楼四楼

邮政编码:344000

联系人:罗主任

联系电话:0794-8258306

电子邮箱:5690007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