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院党支部荣获校企业党总支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挖掘传承红色基因,东华理工大学企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党史知识竞活动,所属党支部的4支代表队共20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勘察院党支部以院长杨泽平、总工程师周龙茂、支部书记贾同福、王彤洲及张寅5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学校党史教育督导第二小组成员黎军华受邀到场指导,勘察院和科技园公司党员群众代表到场观摩。

 此次竞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及风险互动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个人必答题和小组共答题环节,各代表队准备充分,答题精准;在抢答题和风险互动题环节,人人踊跃抢答,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为提高观赛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增强互动性,竞赛过程中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党员群众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比拼,勘察院党支部代表队准备充分,答题精准,荣获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充分展示了勘察院党员干部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学习把握,深化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的理解,助推了企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叶腾飞 文/贾同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