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一行莅临勘察设计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5

5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一行莅临勘察设计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杨泽平主持。

研座谈会上,院长杨泽平就勘察设计研究院基本情况、班子分工、业务开展、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樊文印充分肯定了勘察设计研究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学校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围绕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樊文印提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发展要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作为学校的二级单位,要盯紧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工作重心,在发展思路、工作谋划上要紧扣学校工作主线。二是希望同志们要讲奉献、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待发展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攻坚克难,解决难题。三要紧抓廉政工作不放松,在市场浪潮中不迷失方向,牢记规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不踩红线,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图/叶腾飞   文/贾同福   审核/杨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