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熊国保到勘察设计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47

 1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到勘察设计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熊国保听取了勘察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今年工作计划、公司发展和管理创新思路等内容汇报后,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我院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结合学校审计工作反馈意见,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勘察设计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团结,凝聚全院职工活力;二是要转变经营理念,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严控工程质量底线;四是要规范财务管理,严格规避财务风险;五是要守住廉洁底线,确保合法守规经营。

    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校属企业人事、财务、制度管理和审计整改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文/邵明  /叶腾飞  审核/邹小平)